楼上好吵

今天我可以摆脱先婚后爱了吗?

宋亚轩×贺峻霖

演员×歌手

老套先婚后爱梗



阳光穿过玻璃质窗户,惹得床上的人频频眨眼,他贺峻霖看了一眼手机,又趴回去了,过了五秒钟,他任命的爬起来,看了一眼在地上睡的宋亚轩,想起昨晚的记忆,又忍不住笑了。



“贺老师要不要先吃完早餐再笑”宋亚轩看着贺峻霖呆呆的笑忍不住调侃一句。



“嗯,吃完早餐,去综艺笑”贺峻霖说完又笑起来,眼睛弯弯的,浅浅漏出可爱的兔牙。



小宋老师收回目光,待住不动了,别问,问就是心慌慌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欢迎来到大型恋爱综艺,《恋爱就是这么简单》”



“名字取得还挺简约”宋亚轩刚来就被这句提示音吓了一跳,张望了一下,嗨嗨,他是第一个来的。



“让小宋老师看看这里有什么”房间很多,每个都很大,有一间宋亚轩特别相中,因为很像昨天陪贺峻霖回他的家拿行李的时候看到的卧室,阳光充足,房间摆设温馨舒适。



“嗨喽,有人吗?”楼下响起一阵声音。宋亚轩连忙跑下楼梯,一看,哇,是熟人。



“哇,丁哥”



“是小宋啊”



两人来了个拥抱,行李被置放到一边,接着丁程鑫就拉着宋亚轩的手坐到沙发上“高谈阔论”起来。



“丁哥,你怎么来恋综了”



“赚钱养家,你呢,你怎么来了”



“赚钱养家”宋亚轩说了一半但也并非是说谎,确实是为了赚钱养家,也是为了增进感情。



“是这吧?”听到熟悉的声音宋亚轩笑了,来了,来增进感情的人来了。



“嗨,丁哥,嗨,小宋老师”看着都算是熟人,贺峻霖也就没介绍自己了。



“嗨,宝贝”



“嗨,贺老师”宋亚轩可不敢像丁程鑫那样大胆,他敢叫的出口的称呼也就贺老师了。



“宝贝你的演唱会什么时候啊”丁程鑫也不知道是无心问的还是瞎猫碰上死耗子碰上的,偏偏就问了贺峻霖什么时候演出。



“哈哈哈他昨天就演出完了”宋亚轩说完就后悔了,因为他们现在的关系在外人面前要维持在陌生人程度上。



“你怎么知道,你不是演员吗?”



“因为是对家,热度相持平,我猜小宋老师看自己热搜的时候应该也看到我的了”贺峻霖解释道。



“啊对,请各位支持一下我的新剧《汀花雨细》谢谢”



宋亚轩只求再来一个人,他现在已经尴尬的想钻地了。



“嗨喽嗨喽,大家好,我是马嘉祺”



“嗨喽你好,我是丁程鑫,这是宋亚轩,这位是我的宝贝贺峻霖”



“丁程鑫!”贺峻霖微笑着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声音小的像蚊子振翅似的“丁程鑫”。



“嗨,各位老师好,我是刘耀文”



“我是严浩翔”



又进来两对,一位拽的二五八万,另一位也拽的三六九万的,总之就是CoolGuy组合。



“好了,人基本都到齐了,有一位神秘嘉宾,明天会到”



“请大家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”



“我是丁程鑫,一位演员”



“我是马嘉祺,也是一名演员”



“我是贺峻霖,一位歌手”



“我是宋亚轩,演员+1”



“我是严浩翔,一名rapper”



“大家好,我是刘耀文,一位动画编辑”




有点卡,不知道该不该创副CP



很短,下次尽量写长


评论(1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